T病毒爆发再叫我

佛系加丧尸系的半个柠檬干
连生物都不算了吧orz

如果关注了非常感谢
佛系了解一下♡

一切随缘ヽ(゚∀゚)ノ!哈!
先乖巧地给你们比心了
∠( ᐛ 」∠)_

[ALL金]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轻松抽风向
※微ooc
※路人视角




不论你现在是小学初中高中或者大学甚至工作,让我们稍稍打开一下记忆的匣子,回忆起几乎每一个人的童年都存在于校园某个角落的阴暗、老师们避之不及的教室——“问题班”。当然,我全然没有把这类班级和别的班级特意区分开来的意思,顶多就像资优班和平行班之间的区别罢了,而我今天要吐槽、不是、介绍的,就是一个介于资优班与问题班之间的班级。

我,二十一世纪优秀有志青年,重点中学多年蝉联优秀教师,校长的心腹,学生的依靠!

再加一个前提,曾经。

我对不起那些被我说过是“带过的最差的一个班”的小可爱们,和这些恶魔相比你们是多么的可爱啊!

“哎呀,我好像又听见苍蝇叫了呢。”

“唧唧歪歪的还上不上课了,不上老子可走了?”

“无聊。”

对不起老师就是这么一个无聊的唧唧歪歪的苍蝇……不行我还不能放弃我自己啊!

“老师~老师!上课吧上课吧!老师的课我最喜欢了!”

啊我的金发小天使在向我微笑,仿佛所有上课睡觉考试不及格都能被原谅了呢QwQ

“金,过来。”

“你理她做什么,不过一个白痴罢了。”

对不起你们口中的白痴是你们的班主任你们好歹尊重一点!

再次重申——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可惜了我的小天使。


01

“让我们翻开课本第……”

“恶党你把手从金的头上拿开!”

“我就不,你咬我啊?”

“格、格瑞,把你的烈斩放下!凯莉你劝劝他们啊!”

“为什么?这不是挺有意思的吗?”

我闭上嘴安静地写着板书,身后的喧哗似乎已与我无关,只感觉整个人超然物外、沉浸于书海之中,无数公式单词从我身边飘过,知识万岁……

“万岁个屁!格瑞同学你那把管制刀具是从哪里掏出来的啊这玩意儿不能带到学校里知道吗?!”

我直接把粉笔扔了出去,砸中了远离战场的九岁儿童、不是、班中霸王嘉德罗斯……我感觉我药丸。

九岁儿、不是、霸王睁开了半眯着的双眼,目光如炬似要将我撕裂,右手掏出“大罗神通棍”(自称)跃至前方一棍砸坏了我的讲台。

“渣渣你找死!”

“我的讲台啊QAQ话说嘉德罗斯同学你是不是又拆了校门口的路障!”

“这叫大罗神通棍!”

“这叫破坏公物!”

侧身躲过小霸王的攻击,余光瞥见睡得正酣的小天使,我决定不计较对方上课睡觉的问题了,小天使你睡得开心就好QAQ

小天使不愧是小天使,多么清新脱俗,就是和这些成天捣乱的妖艳贱货不一样!

除了小天使,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02

“恭喜你啊,你的班级又是年级第一。”

“诶哟这都多少年了,你带的班怎么一直都这么优秀啊!”

一进办公室,又是这略显浮夸的赞美,我都要听腻了,没办法,人就是这么优秀这么熟练,学生们这么配合我我也不想呀~啊!我真是个罪恶的人……好吧前几年我还能在内心这么夸耀自己一番但唯独今年不行啊!今年我带的班是那个恶魔班啊!

“真羡慕你啊,班里的学生大多名列前茅,这均绩啊,是想不高都不行呢!”

住口!无知的人类啊!尔等凡人怎知我每日面对这些人类恶意共同体的艰辛!

你看年级第一嘉德罗斯!我的讲台那是上午换一张下午换一张,有时不称心了中午也得换一张!

你看年级第二格瑞!那个管制刀具我都说了几次了他还是带着!门卫是眼瞎了吗?40米大刀想带就带的么这么随便的么?

你再看那个年级第三银爵!哦我们班还有这个人啊……对不起!

跳过上面那个我们谈谈年级第四雷狮!拉帮结派第一人!要是没有班长安迷修每天找他麻烦,他还不得把教室给掀了!虽然班长找他麻烦以后教室也差不多拆了一半了……想开点,好歹没有全拆光。

还不如我的小天使金,你看人家虽然年级排名不高,在班里众人的帮助下勉强进了前一百,但全班最可爱最不惹事的就是他啊!简直是老师我的心头肉朱砂痣白月光啊!

唯一的缺点就是魅力值似乎有点爆表,论每天都有妖艳贱货想要拐带我的小天使翘课享受二人世界怎么办……

果然你们依旧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再高的成绩也无法抹去你们竟然想把我的天使小可爱带坏的罪恶!



03

今天难得我男神送我来上班,我表现得可矜持了!流口水痴汉笑偷拍什么的我压根!全做了……

振作一点你是要拐走男神回家供起来每天欣赏男神盛世美颜的人啊!这么早暴露痴汉属性男神会嫌弃你的!

“哈哈哈你这人挺有意思的。”

哦我的天啊男神说我挺有意思的他是接受我了吗我感觉我追到男神的漫漫长路又前进了一大步!

“男神你开心就好!”

“啊!老师~”

同时响起的是我小天使的声音。

今天我是鸿运当头么?人生中最闪亮的两个人同时出现在我的早晨!晚点去买个彩票吧今天的我一定元气满满欧气爆棚!

等等小天使的身旁是什么碍眼的东西,挡到小天使的万丈光芒了!

“啧,怎么大早上的又是你。”

对不起你“啧”的这个人是你的班主任啊!小天使面前也就算了在我男神面前能不能给劳资留点面子?!

“海盗头头和九岁螺丝早,似乎很显眼但其实和别的妖艳贱货一比就没那么显眼的正宫小组早,金~早呀~今天也很精神呢~”

“喂,你这个渣渣刚刚说了什么很失礼的话吧?”

“有吗?我怎么不知道?”

“哼,这个垃圾刚刚把别人一掠而过,对这个小鬼的态度倒是很好嘛?”

“我才没有听见什么破坏了我获得年终奖可能性的人在说话呢w”

“老师也很精神呢w”

“对啊因为我男神和小天使都在嘛w”

我承认男神和小天使的buff让我有点得意忘形了,平时只敢在心里说的话全都一股脑儿吐槽出来了,但说实话,爽——爆——了!就算下一秒男神厌恶地走开也不要紧……不这个很要紧!

“男神!我什么都没干!”

“你的学生吗?师生关系真融洽。”

“因为我们都很喜欢老师嘛!”

我错了,男神和小天使的级别不是我等凡人能够妄加猜测的,这两个人散发着神圣的光芒,buff的颜色是白色的,啊,我的眼睛好痛……

“老师你怎么了?”

“老师我只是突然好感动。”

“走吧小鬼,这个家伙抽风还需要理由吗?”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没有之一!没有小天使的buff加成你们这个班我早就不带了!


04

我收回上一个小章节里说的话,就算有小天使的buff加成这个班我也不带了!带不下去了!没救了!这次玻璃窗、黑板、讲台、课桌和门没有一个完好的保留下来的!

太过分了!我一定要找校长反应这个问题!我要换班!我神经衰弱腰酸背疼眼前发黑,反正能扯的都扯上,这个班主任我做不下去了!

“校长!我有问题!”

“金的老师?有什么问题坐下说。”年轻的校长笑得一脸和蔼,“金今天精神不错的样子呢,他睡的还舒服吗?有没有哪个混蛋欺负他?学习进度跟得上吗?跟不上不要紧关键是有没有累着?……”

这么说来……校长好像是小天使姐姐来着?

“怎么可能呢校长!我怎么可能让小天使受累!他想睡觉就睡觉想怎么考试都没关系!关键是绝对不能累着!天使的笑容我来守护!”

“很好,我们学校就是需要你这样大公无私充满爱心的人才,你的年终奖我给你翻倍,请你务必好好教导我家可爱的弟弟。”

“放心吧领导没问题领导!谢谢你愿意把如此可爱的弟弟交给我来教导!我一定会让他成为最优秀的天使,和那些妖艳贱货完全不一样!”

走出校长室前,校长眼含泪水地握住我的手,郑重地拍了拍我的肩膀,我知道,她放心地将重任交付于我,我决不能辜负她的期望。

我带着一脸骄傲重又踏进了残破的教室,突然想起我似乎是去换职务的……


05

“恶党你离金远点!”

“傻缺骑士你才离那个小鬼远一点!”

“滚!”

“你们这些渣渣全都吵死了!”

“你们能不能安静点?金要醒了。”

实际上战争中心就像戴上耳机隔绝了世界一般睡的香甜,恬静的笑容挂在他稚嫩的脸上,啊,真可爱。

我正撑着脸欣赏小天使的睡颜,索性不上课了,反正没人在听,可惜人在家中坐,锅从天上来,安迷修的“双剑”成功地甩飞擦着我的脸扎进黑板。

我扭头,看着那两把刻刀许久,抄起了手边的粉笔往他们头上扔。

“你们是我带过最差的一届!!!!!!”

评论(2)

热度(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